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[Taiwan] 台北,捷運市政府站,北無雙拉麵店 KITA MUSO

這一天中午,人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找吃的,就在一號出口後方,發現了一間日本拉麵店,看來應該也是這一波進駐台灣的日本拉麵品牌之一,看名字大概是從北海道發跡的吧,正好是冷冷的天,看來人也沒有很多,就在這兒用餐吧!



翻開菜單,單價不太便宜,大部分都要兩百元以上,我以為會落在150~200元之間,算了,既然進來了,就點招牌好了─燒烤北無雙拉麵,看來料很豐富,而且又有我喜歡的叉燒,另外想起,日本人的炸雞塊都很好吃,再單點一份炸雞。





炸雞先上,外表看起來很脆,咬起來剛剛好,且內裡就有汁液溢出來,口感超棒,外酥內嫰,還有充足的雞汁,真是好吃極了!(一份 100 元)





接下來則是主角,燒烤北無雙拉麵,燒烤過後的叉燒很好吃,內含的一點肥油,加上燒烤的滋味,味道濃郁誘人,只可惜這一碗只有兩塊,若有下次,我要點燒烤叉燒拉麵,一次吃個過癮!
其他的配菜就還好,只記得溫泉蛋很好吃,因為我愛吃蛋,只要有蛋就好吃,哈~麵條則是稍硬的麵條,吃起來很有嚼勁,再帶著一點湯汁,好吃;不過湯汁真的應該還是日本口味,光喝我覺得太鹹,也可能是一開始忘了先喝口湯,直到吃完麵才想起要嚐嚐湯的味道,太晚了,舌頭上已經都是食物的味道了,喝湯只能喝到鹹味,嚐不出任何湯頭的味道,有點可惜。

PS. 這個麵量,已經是加了一球的份量了,男生吃應該是剛好。

北無雙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-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